close

 

媽和姐來台北迪化街買中藥…但是沒有我的份說!

沒有我的份…還叫我表演一堆,但我聰明只讓她照一張握手!其他表演等下我高興的時候再給妳照!

 


這是我的二姐抱著我快把我勒死了…還不快放手!咳咳咳

 

其實還去了華陰街逛一天…但是姐說抱我就來不及了還拍照咧!

等我長大自已走的時候再拍吧!

晚上還去逛了鶯歌陶瓷老街…還是不讓我下去,因為我會亂衝把杯、碗撞破了怎麼辦

我還是乖乖的被抱著就好,最後姐帶我去寵物店唷!好熱鬧呀

大家都看我可愛,但是大家都不知道我的品種…我真的這麼稀少嗎???

姐…你什麼時候才可以帶我去和別人玩???姐:等你下個月再說囉!明天就要打第三隻預防針啦!

快了快了!別急呀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iting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