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好了嗎?我想吃烤肉了耶!~~~

 

到底好了沒,我忍不住了啦!快一點咩

 

呵呵!好像這是最後一張的樣子!等等就可以吃了吧!對嗎?姐~~

 

姐:不對,而且還要幫你戴帽帽再拍一下

糖:你有沒有搞錯呀!從24號拍到25號了!不給你拍了啦!又不給吃

姐:有呀!剛才不是給你白土司了嗎?

糖:那是什麼鬼東東…一點都不香呀,我要吃那一陣陣傳來的香肉

姐:有得吃就好了!還挑咧!再挑什麼都不要吃了!

糖:嗚嗚嗚~~~我不依啦~~~~哭 (o s那就不要叫我看鏡頭,不吃拉倒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iting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