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排隊進飛"狗"牧場,我們不是搭飛狗巴士唷!我們是飛車趕來參加…

姐說時速開多少不能講,叫我閉上狗嘴吃我的零食就好!

看吧!這是我弟弟,有沒有和我很像很像呢?左邊是我,右邊是弟弟,大家分出來了嗎?


哈哈!比比麻拿amy的衣服讓我穿看看,很可愛吧!我是小公主耶!可惜我太愛玩了…

有人把我的衣服咬到,所以不小心把amy的衣服玩到有鬚鬚,amy我對不起你呀!

因為我叫太妹糖!

呵呵!見到好久~~~~pocky,超漂亮的美女,毛色超亮唷!牠是電眼美少女!

嘿嘿!這是13妹啦!我發現我和13妹長得也很像耶!不過13妹好像比我漂亮一點,

我都是這付無辜臉,看人家13妹笑嘻嘻的!

呵呵!這也是住桃園的一步,聽說住大有路!改天要約出來一起玩囉!毛色也超亮的啦!

這個呢!是可愛的ㄚ頭,牠媽超疼愛的,住在中原大學附近,和boss他們家很近,

ㄚ頭媽超熱情的,劈哩叭拉講了一堆狗狗經,真是吸收不少唷!牠13點5公斤唷!

這是個誰咧?哈哈就是比比啦!amy的妹妹唷!還穿著生理褲來唷!真是超可愛的!

這二隻超強的,整天都在吵架,不過我不知道他們叫什麼名字~~對不起呀!

這是帥哥馬達,也住桃園唷!真的覺得馬達很帥,有MEN到的感覺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iting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