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誰家的狗子呀!怎麼那麼醜… 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↓



糖糖:姐~~我洗好了!可以開始玩水了嗎?




噢耶~~~~~~我拍拍拍~~~抓抓抓水花快點來~~~~~~



我咬咬咬~~~剛開始會嗆到!現在不會了啦!哈哈!姐~~我可以去游泳池了啦!


姐:豬頭唷!現在冬天耶!只有你家的水才是溫暖的啦!



我的無敵龍爪~~~~~~~



哈哈!用一隻手也可以拍這麼大的水花啦!



 



糖糖:嗚~~~~這麼快就要起來囉!不能再一下下嗎?


姐姐:喂!妳知道妳玩多久了嗎?玩快要20分鐘了!我等等要上班耶!


貴妃要出浴囉!~~~~~~我是香香狗!姐姐新買了Coffee拔介紹的醇米洗毛精,水蜜桃香唷!


糖糖:姐~~~可以不要吹毛毛嗎?很討厭耶


姐:妳發霉才快好!怎麼行!姐哪來的小朋友讓看醫生呀!過年還要努力上班沒休假耶!看妳坐那什麼姿勢…還真的自已為是貴妃咧!


糖糖:??吹好了嗎?我可以閃人了嗎??總覺得怪怪的不敢走


姐:蠻聰明的嘛!還要清耳朵呀!~~哈哈!


糖糖:噢!可以不要嗎???


姐:再重覆一次!我沒有那麼多小朋友可以讓妳去看醫生啦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iting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