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1月1號醒醒和睏睏被我從寵物店帶了回來,為什麼叫醒醒和睏睏呢!

在幫牠們想名字的時候,因為室友的一句,這隻怎麼都在睡呀!那就小睡好了!

??那是什麼名字?突然間就引發了一隻醒著一隻在睡的念頭,於是名字就誕生了!

牠們其實很聰明,因為聽得懂耶!神奇…為什麼我知道牠們聽得懂!

因為我叫牠們的時候,牠們真的會跑來外面和我玩!我一回到家,牠們也會到籠子口來迎接我!

本來我就不會想養老鼠這玩意兒的,也不知為什麼突然就想養,而且一口氣養了二隻??

本來想說2隻籠子要大一點,結果…沒3個月,二隻打到流血,只好公平起見,買了第二個一樣的籠子…

天呀!老鼠一隻不用50元,花了我上千元的配備,我真是瘋了我!

不過這一年多以來,牠們真的也陪伴我許多,無聊時有牠們,有空時也是和牠們玩,直到去年暑假,有

了糖糖,地方 愈來愈小,老媽叫我把老鼠處理掉,因為二個籠子真的蠻佔空間的,何況糖糖有個90×90

的籠子…所以只好把醒醒送人了!一直到今年的1月14,你已經1歲2個多月囉!那一天發現睏睏不對

勁,沒有 出來打招呼!結果急著再出門就沒有理牠!點回來就發現牠不動了!走了!

如果我有去注意牠,牠是不是就不會走了!其實我也不知道!也或許那時牠就已經走了!雖然知道老鼠

活不久,但一年2個月也太短了!可能是我真的因為糖糖太疏於照顧了!哎…這麼好的家耶!

姐姐幫你準備的家,你竟然沒有多待一回兒!不過你要好好修鍊,希望你下輩子可以投胎當人囉!


空盪盪的籠子沒有了生氣,滾輪也不會再轉動了…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iting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