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期四晚上就不舒服了,眼睛一直癢癢癢的,我就給他一直捉捉捉…結果眼睛就愈來愈紅了!

痛痛痛痛呀!睡醒後,姐嚇到怎麼變這麼紅就快點帶我去找醫生了!

結果就打了2針、點了藥水、還拿了藥藥。花了姐姐650元!

後來姐姐竟然帶我去寵物反斗城,我還以為要給我買好吃好玩的!結果給我買了這個鬼東西???

伊麗莎白~~~~~我不要帶這個鬼東西啦!很不舒服耶! 

我不要帶啦!幫我拿掉,求求你啦!我眼睛很癢耶!都張不開了!讓我捉捉啦!

這就是我這幾天的藥藥,醫生說要吃2點5cc,先點紅色再點白色,要隔5分鐘一天四次唷!

鳴鳴鳴~~~~~好難過唷!我要哭哭了啦!

幫我拿下來啦!我不要帶啦!~~~~~

雖然這樣子了!我還是硬要下樓上班,就罵我欠揍好了啦!

不過這個洞好像蠻合適的,蠻舒服的嘛!就這樣來給他睡一下好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iting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