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10點多阿姐的手機在哭~~~~

結果是比比麻打來的啦!要約我們去大溪跑跑吶!哈哈!真是讓我太高興了

一去沒有其他狗子!只有我們和Amy大姐、阿弟和他老婆"丘菲"(長腿正妹)一起跑跑!

有好多個小朋友唷!還好都沒有欺負我們…

來到這裡當然要和這個劇照拍一下呀!我有沒有很上相呀~~~

這是阿弟、和他老婆(我不會拼所以沒打英文翻中文叫”丘菲”)還有Amy大姐可惜他老婆一直是夫唱婦隨沒露臉呀!

這裡真是太棒了!我哪裡照像真是哪裡美呀~~~~(少不要臉了好不好)

有風車屋耶!~~~和我搭起來真不錯!乾媽~~~下次我們一起來吼!

糖:~~~~~~哎唷喂呀!我不是羊啦!不要把我們放一起好不好!這樣很難看耶!

有損我牧牛的威風啦!

這樣還差不多咧!我最起碼也要騎在牠們上面呀!不然我怎麼牧牛~~

這張真的有像是牧牛的樣子!可是這裡沒有牛讓我牧呀~~~姐~~來給我牧一下啦!

喔喔喔~~~~~二夫妻的房事竟然在野外直接上演~~阿弟收斂點唄!

糖:阿弟!你幹什麼?我這太妹可是很講義氣的…路見不平拔刀相助呀!

竟然光天化日之下欺負良家少女…找死呀!

阿弟:那是我老婆呀~~我又沒做壞事!

這裡太美了!我要和花合為一體不要出去了!

糖糖~~~你剛才把我解救出來真是太感謝了!我想我要愛上你了!讓我抱抱吧!

糖:喂喂喂!我是女的耶!你幹麻~~~我不搞蕾絲邊唷!~~~


不管~~~我就是要霸王硬上弓~~~強吻一個~~啵~~~

糖:喔~~我的天呀!怎麼會這樣!姐~~快把我嫁出去啦!

姐:哈哈!你那麼恰,太妹糖耶!誰敢娶妳呀!娶了每天睡門口喔!

我拋出我的小舌頭,哪一位少男或是紳士願意來娶我呀~~~


看看我多美呀~~~娶到賺到唷!

這裡真的好美唷!又可以跑跑~~我們要常常來喔!好不好~~~~~

我捨不得走耶!再等等嘛 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iting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