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到了糖糖姐姐休假的日期了!姐~~~我們今天要去哪玩?

姐:~~~~走我們洗澡去!
糖:等……等…你等一下,洗澡??不是該在家裡洗嗎??我們要去哪洗?


到了狗狗自助澡堂,馬上就梳一梳,進去洗澡了!
糖:這個水不錯!很涼…很強啦!哈哈哈
姐:就知道你愛玩水,給你玩個夠啦!


今天沒有帶槍手,沒人可以在旁跟拍,所以洗澡時沒照片,現在洗好囉!


糖:阿姐…那我們現在在等什麼?


呼呼呼~~~風也很強吶!


糖:姐~~~這風從哪裡來的啦!很大吶!我都找不到




糖糖洗得差不多了!快去幫小公主和小朋友拍照囉!
小公主超乖的,都不會動吶!也不會怕那個spa的水柱唷!


小公主洗好了!換上小朋友~~~~~鏡頭一直被小公主檔到!小朋友我沒有不拍你喔!


小朋友看著認真幫他洗澡的媽~~~


小公主:我可以下去了嗎?


小公主:老ㄟ、有狗仔我幫你檔!你快把頭低下來,不要讓人家拍到裸照唷!


大家都洗完囉!後來我留在新莊逛寵物店,vovo就先回家安排阿公和兒子吃飯啦!

一路從新莊回桃園,到桃園後vovo又打來囉!我們去吃了花枝羹板條和餛飩麵外加雞排和魷魚條!讚啦!

再去買了好喝的50嵐~~~~看看下面這個竊賊!~~~黃糖糖是也!就知道有多好喝啦!


大熊真的超級亮眼的!好可愛好可愛!大家快來咬一口吧!

??柯基…這是誰??是誰?哈哈!我叫honey啦!很可愛吼!


這是邊境~~~sky

柴犬…安恬

牛頭梗…不知道叫什麼名字吶!

 奶油臘腸~~我叫弟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iting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