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這店裡來了一位客人??怎麼和我這麼像?也太像了吧!我們是不是見過面啊?還是我在照鏡子?

糖糖:說!你~~~~到底是誰?


弟弟:阿姐…你也太健忘了吧!我是你那可愛的弟弟啦!同娘胎生出來的咩!只不過我姓許…


糖糖:來來來,阿姐看清楚一點,真的是我那可愛的弟弟嗎?
弟弟:我來了!給你看看,我是那可愛的弟弟啦!阿姐…你好美唷!可以給我親一下嗎?


糖糖:弟弟!你的車車好大唷!很舒服吶!我家的好小台…你換台車吧!這台給我…
弟弟:吼!我也才坐沒幾次…這台是我的愛妻吶!我要顧好啦!


接下來就是讓大家猜看看哪一個是弟弟,哪一個是糖糖啦!????
猜對的下次見面糖糖親一個…要舌吻也行唷!
糖:阿姐…你不覺得這遊戲很無聊嗎?每次都叫人家猜,我們這龍鳳胎…還不都一樣!只是有沒有帶把而已嘛
姐:你也太粗魯了吧!女孩用用詞這麼粗魯…不怕嫁不出去嗎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弟弟~~~~~~~糖糖傻傻分不清楚???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猜出來了嗎?其實有一些地方已經有答案啦!看仔細一點囉!~~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iting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