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當當當~~~~~~~~~~鐵馬之糖糖號(小白)

話說…冬天要來了!怕人肥狗肥的情況下!糖糖姐買了一台鐵馬

那個「害命」的叫我們要「節能減碳」~~~大家核包緊縮,所以連我家員工都騎小白去外送啦!

糖糖號一出現,糖糖就馬上站起來宣示主權!「這台是我的,誰都不準動!只有我阿姐可以載我」

開心~~~~要出去玩囉!呵呵呵

糖:姐~~~~我等很久了!什麼時候可以出發呀???

糖:快點啦!我要出去玩啦!~~~等不及了!

來來來~~~看黃糖糖在做什麼,收了100元放進袋子裡耶!

 

糖:終於出發了!耶~~~~~~

   

這一台車車阿姐我花了1個多月才想好!要怎麼戴黃糖糖出門,每一個東西的大小、長度,重量都要考慮,

結果讓我相當滿意,我想糖糖是最高興的一個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iting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