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別人家都有照片走馬燈!糖糖也想來一個啦!

胖子糖千方百計的叫阿姐幫他弄一個…阿姐根本快要死掉囉!

不過還是幫她弄好了!二顆糖…感謝我吧!



肥屁家之旅~~先說好!沒有拍照片唷!阿姐說相機買好了!但目前沒貨,所以要"等等"你們懂嗎?

我想只有我懂,因為阿姐每天都把東西放我頭上叫我等等!鳴鳴鳴~~~~~~

今早阿姐11點多醒來,看看天氣真不錯…

打電話給沛雯姐姐~~~(甲霸唄)~~~(甲霸呀!)

哇~~~~那不要去好了!因為…阿姐想去中原大學那裡吃牛排啦!

但是和沛雯姐姐說那裡有一隻很可愛的柯基~~~叫肥屁!比糖還短超可愛

沛雯姐姐心動了!~~~哈哈哈!(阿姐心想成功~~~)

於是12點出門,但是有點小迷路,阿姐說他5年多沒走過了!有點忘記…害我腳又麻掉囉!

大約1點終於找到了!肥屁真的好可愛唷!真的叫都叫不來咧!

根本是酷妹一隻啦!糖糖一去就發現地上有大骨骨~~~~~完全是整碗端走…肥屁只能在爸爸身上瞪糖糖,

基於搶人家食物的糖,所以表演了一堆才藝供大家觀賞,後來打混到3點半~~該回家了!去吃了不倒翁牛

排,今天很過份的點了雙份牛…哎!吃不完啦!下次吃90元的好了!吃完騎車回來竟然發現只要20幾分鐘

就到了!阿我今天出門的迷路看來還真不小呀!5年真是個可怕的歲月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iting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