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月8號那一晚…突然發現糖糖的尿尿有異物…還紅紅的??

喔喔!那應該是轉大人了啦!但是我一點都不意外!因為糖糖同胎的妹妹在一個月前就來了!

所以…我就開始物色生理褲啦!沒想到才買沒幾天就派上用場了!

??穿這個是新的嗎?,好像還蠻好穿的耶!不過…好像不是我的style~~~~

 

給我穿這個什麼東西啦!不點都不合我太妹的形象,姐…買牛仔褲給我穿才對吧!

身上穿的這個呢!是姐第一次幫我買的衣服啦!因乾媽送的為防風外套被我咬壞了!所以姐就買了這一件給我穿啦!很軟吶!好舒服唷!我有沒有像貴婦呀!還有牛仔裙,哈哈!真是太好笑了!

我這個model還不錯吧!有沒有獎賞呀~~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iting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