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要出門了!好開心呀!

到了耶!…好多人,好多狗呀!這什麼地方 

嘿嘿!hello我是小朋友借我騎一下囉!

Hello、小D、BOSS、Marlboro、ㄚ環一起照

我也被放進來了和小D、Hello在一起,可以放我出去嗎?牠們好大好可怕…

快要離開的時候,大家又聚在一起…但我還是怕怕!

終於上了我安穩的車車,想睡了…

回家之後,姐姐說:「來練習當一下店狗吧」

那天很感謝大家都對我們家糖糖很好,也會和我說一些該怎麼養之類的…

碰到好多唷!有BOSS、Marlboro、Hello、PUPPY、POKI、TAKI、小D、ㄚ環…其他的姐姐好像記不太起來了!

沒有說到的很抱歉唷!希望下次可以再參加狗聚,因為糖糖還小所以沒有去很久,就帶回家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iting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