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看看看!Amy超強的啦!站很久唷!腿腿都有肌肉了咧!還有一張邊頂頂邊站立的照片吶!

 

比比很可愛吧!在沈思中唷~~~

 

pocky今天第一次來,可能生性害羞,都沒有玩hight,下次一定要hight一點唷!

 

下星期姐姐答應妳麻說要帶我去妳家玩,順便來個SPA好了!哈哈…

 

這是美味棧店狗「糖糖公主」小小的可愛模樣,真是令人愛不釋手呢!

 

糖糖:姐姐真的是吼!(老王買瓜,自賣自誇,真不害臊)

 

看看我們多要好!玩咬咬和親親耶!

 

我們二個差6天唷!1月12的比比和1月18的Pocky都是彩虹魚出來的唷!

 

3個很鬼的一起拍照…但是pocky沒有玩,所以不像旁邊那二個(累趴了)!

 

比比麻捉了好幾次才拍到的唷!下次pocky妳也要玩累累,這樣才好拍吶!

 

阿雞也要搶鏡頭,好可愛的阿雞唷!皮膚又白,真想咬一口,還一直找糖糖姐抱抱,

 

我看我等你長大好了,阿雞…要多吃點,長大大唷!姐姐等妳…哈哈哈

 

看看這張可不可愛,比比還笑笑咧!而糖糖…也不知道心情在夒鬱個什麼勁…想睡了吧!我想…

 

 

 

今天突然有人走進來說「我們是來找糖糖的」,我一聽就知道有朋自遠方來,

 

一看就知道是住南坎的比比啦!還有可愛的Amy,比比一看到我超興奮的,柯基真是可愛,

 

就是這樣惹人疼愛的啦!沒想到那可愛的Amy竟然是8歲的大姐姐耶!哇!比比麻真是顧的太好了

 

看不出來吧!接下來我就馬上call 妞妞麻(=pocky麻),問她要不要來參一腳呀,

 

哈哈!被我拐出來了吼!我就知道她一定會來的,呵呵!我們一行人和狗子就在美味棧最後面

 

玩到翻掉,一直到11點大家才散會咧!真是不好意思讓比比麻一個人騎著(歐逗拜)帶著2條狗兒

 

一路從南坎騎到我們家來…幸苦了比比麻~~~下次開車啦!我一定想辦法讓妳車的啦!呵呵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iting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