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妞妞麻帶了妞妞與想當露比的麻來我們家看露比了~~


晚上就打電話來和我說今天可不可以帶露比去台此參加狗聚


我想了想,這也是個好機會,就答應讓她們明天來帶露比出去玩玩


但是…我竟然看著她們牽著出去的背影…我就很沒用的落淚了!


雖然養得不是很久,但每天朝夕相處也不是假的,


露比的改變也是我所看見的,從完全沒安全感、怕生、躲人、到現在至少不會抗拒陌生人的改變


讓我有很大的成就感,因為露比知道我是疼牠的,所以牠愈來愈快樂,


很怕牠又要去適應新的環境,又讓牠更加恐懼不相信人類,但我實在ㄠ不過我媽


我媽一直和我說:「人家想養就要放手,不要在那裡想太多了」


我也知道呀!但是我就感情豐富嘛!不爭氣的眼淚就留下來我有什麼辦法呢!


今天晚上帶露比比回來,看露比比適應得也不錯的樣子!我放心了點,


但也更加擔心了點,因為這代表了…露比比真的要離開我了~~


露比比~~姐姐還是很愛妳,星期五她們想帶你回去住看看,如果適應得不錯


下一次就決定要養妳囉!希望你要乖乖不要調皮亂叫喔!


(心裡os…叫到人家受不了這樣就不用送人了)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iting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