咦~~~是姐姐嗎?是姐姐回來了嗎?

我就是看你不爽想咬你啦!…露比:不要這樣嗎!我們二個是好姐妹耶~~

我們穿乾娘買的姐妹裝,就應該要相親相愛的呀!

看似相安無事的情形下!…一場烈火又即將打開了!

我咬~~~~             呃…我該反擊嗎?

這是露比要離開的前幾天,他們二個終於會正常一點玩了!但是卻要離別了!

糖糖竟然會躺下來找露比玩想示好耶!神奇~~

這一天是帶著二犬趴趴走,去了比比家、去了高弟吃飯(還把人家的推車坐到翻掉)、去pocky家搶食物,和林pocky玩,(我們二個都不和別的狗玩,所以我們二個玩在一起)超開心的!

這一天…我和露比在聊心事,和他說…姐姐只能幫你到這裡了!因為媽媽不肯讓我養妳…所以我只好幫你找主人,讓你有個好的家,能夠更快樂的過日子!在今天我決定了!讓你去吧!我講著講著哭了!你很貼心的用手撥我,我知道你最乖最棒了!一定要幸福唷!姐姐會持續關心你的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iting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