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話說~~弟弟怎麼會來寄住呢?因為他的拔拔媽媽和姐姐要去花蓮玩囉!可是確定行程中不能帶狗子,只好尋找姐姐幫忙囉!姐姐可是高興的不得了呢!星期五晚上就來了唷!

姐說因為玩得太高興,很多時候忘了拍照片,所以用講的沒照片囉!

第一天來我們二個就玩的非常hight,一陣子後弟弟才發現他媽咪不見了…可是也沒有太大的反應,只是東找找西找找囉!

第二天我很壞都不分弟弟吃東西,也不讓他進圍欄,也不讓他進烘箱,所有東西都是我的,弟弟好像很可憐的樣子!只好搶走屬於我的姐姐大腿,坐在姐姐腿上尋求溫暖!呵呵晚上去糖糖的乾媽家,真好真好!好多朋友耶!而且都有好吃的食物唷!

第三天一早姐姐起笑,明明沒有多少時間,硬是要帶我們去參加狗聚,幫阿福過生日啦!可是身為宅男的弟弟還真宅呀!放心我會好好調教的!回來就累翻了!所以就睡了很久的覺

第四天倒是沒有出門,就在家裡一直玩一直玩囉!

第五天一早姐姐就把我們二捉去洗香香,為什麼要洗咧?因為~~二個相處每天用口水狗來狗去臭死掉了啦!一定要洗香香才能放弟弟回去的呀!不過好笑的是弟弟在烘箱裡,竟然凹嗚凹嗚的叫耶!不習慣吧!我可是超愛烘箱的呢!

還是免不了想要一問誰是弟弟,誰是糖糖呢?

這個長舌頭的是誰~~~~~

姐弟二個一模一樣我們認真懷疑他們是同卵相生的雙胞胎耶!

二個在攀交情中~~

這二姐弟長得一樣就算了!怎麼可以連動作都一樣咧!?????待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iting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