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哈!等好久囉!我可以洗澡了吼~~~~喔耶喔耶!~~~~~ 可是姐姐在做什麼?怪怪的,是要給我特別的服務嗎?~~~~~~~~~~~~~~~~~~和著看就對啦!

啥咪!牛奶耶牛奶耶!我最喜歡的啦!因為每次洗澡都可以偷喝個二口,被揍也心甘情願啦!

我好想快點跳進去唷!什麼時候才會調好呀我可以先喝二口嗎?

這是什麼東東呀!我沒看過耶!應該是我姐又去敗的沐浴乳吧!聽說有好多種用途,

而這個是賽級在用的耶!我來用看看再來告訴大家好不好用吼!

這就是我偷喝二口被揍之後不爽的表情,誰叫姐每次都引誘我犯罪再來揍我!

終於洗完了!哈哈哈~~~~~~進我最愛的烘箱,準備睡個大覺啦!

看看看!有沒有很不錯呀,顏色會亮亮的耶!起泡性也蠻好的,整上來說是可以啦!但是唯一缺點就是…不香不香不香~~~~~~真的非常不香!

吹好囉!那我可以自由活動了嗎?真的會亮亮的唷!這一罐我喜歡!蠻舒服的!呵呵呵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iting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