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嘿嘿!這一天11點多饅頭送來我們家了!剛開始糖糖還是表現出一付太妹的樣子!

可是這饅頭小弟弟可是一點都不怕唷!他阿母是說他白目啦!不過真的很可愛~~~

不過這一天店裡蠻忙的!相機又沒電了所以這些是免強拍出來紀念一下的囉!他們到後面空地玩耍就沒拍照了!可惜呀~~~

晚上到樓上之後,饅頭一直想找糖糖玩!糖糖通常是顧店也睡…下班也睡!反正看他無時無刻都想睡啦!

饅頭一直想找太妹玩…卻一直換來一雙白眼…~~~~~

饅頭:姐姐起來和我玩好不好啦???

糖糖:麥叉喔!我睏某爸ㄟ北送喔~~~

饅頭:掰託啦!和我玩一下就好了!

糖糖:沒空啦!睡覺啦!

饅頭:我要靠近你了喔!~~~我來了喔!

糖糖:隨便你啦!不要吵到我就好了

饅頭:我愈來愈靠近了喔!妳應該不會兇我吧!

饅頭:哈哈哈!不能玩那我們一起睡好了!這樣可以嗎?

饅頭不時偷看一下糖糖會不會起來揍他!哈哈

饅頭:呵呵!我達成了耶!我們睡在一起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iting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