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姐姐今天心血來潮把我打伴了一下說要帶我出門~~~~不知道要去哪吼!

???這是什麼地方呀好漂亮唷!可是很熱很熱很熱超級熱~~~

我習慣當店狗,所以到人家家裡就大方的坐在店門口~~~當起我的臨時店狗!

我自已覺得我是正妹~~你們覺得呢?左看美美的~~

右看也美美的~~

姐~~~是要坐這一台歐都麥回家了嗎?


姐終於意識到我快要中暑了快把我的行頭脫脫掉~~~真是一身輕呀!

我沒有故意站在這裡打廣告唷!我沒有要賣酸梅湯啦!

太陽好大喔!趕緊來去找個地方躲一下

哈哈這裡好這裡好!我就趴在這裡等你!姐~~~你慢慢買吼!不要買太快唷!


這個是姐姐買的戰力品~~~~一套咖啡杯組!很漂亮吼!姐姐說有空來我家泡咖啡給你們喝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iting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