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bb出生的這幾天,幾乎沒睡覺的糖糖姐,真的很累…

之前有怕糖糖奶水不夠,有問醫生說需不需要自已去買狗用奶粉和奶瓶餵

醫生說!那很危險,容易嗆奶,而且也一定會嗆奶,所以我們也沒有自已餵

都是一直讓糖糖吃東西,補身體,讓糖糖的奶水足以供應8隻小bb的奶奶,

投入了所有的力氣和心思!沒想到還是發生意外了!

今天早上7月28日餵完奶發現小糖糖4號怪怪的,就算再不餓也不會奶頭到嘴邊還不想吸…

打電話給獸醫,說明情況之後,我就送到醫院去,結果是嗆奶

經過醫生搶救之後,狀況暫時穩定了!但是嗆奶並不是馬上就可以完全好!

所以回家要偶爾幫小糖糖4號刺激他呼吸,拿了藥醫生教我回家如何餵食小糖糖4號

沒想到回家沒多久…我發現小糖糖4號嘴角流血了!又趕快送去醫院,

送去醫院的路上,我拼命的按摩搓小糖糖4號的身體,感覺他愈來愈沒力

我很希望這不是真的,我愈來愈緊張,一到醫院衝了進去,抱給醫生看

醫生說他因為嗆奶,呼吸無法順利,而且吸的時候太用力,所以造成肺泡破裂

醫生幫他急救了很久!還幫他心臟按摩,最後還是救不回來!

醫生宣佈真的沒辦法的時候,我一直陪在他身邊,等著淺水灣寵物天堂的人來將他帶走

我還有另外 7隻要照顧,沒辦法送他去那裡,我真的很遺憾!

我真的好難過…為什麼,他這麼帥氣這麼可愛,只是因為嗆到奶就這麼嚴重呢?

都怪我不好!如果我可以再早一點發現,情況或許就不會是這樣了…

媽咪對不起你~~對不起!真的對不起!

 

小四~~媽咪幫你取的名字叫小M,因為你的頭花上面看起來就像英文字母的M很可愛,也很帥氣!

這是你臨走的時候媽咪幫你拍下最後的照片,你一定要快樂唷!希望下輩子還能來和媽咪結緣! 

P1030544.JPGP1030545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iting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