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糖姐姐快要崩潰得憂鬱症了…

 

今天5點多餵完小bb們,終於撐不了睡意,去床上躺著睡,

早上8點半的鬧鐘還沒響,我就驚醒…覺得怪怪的,

快點看看小bb,結果發現小糖糖3號,已經快走了!

舌頭吐了出來,身上的溫度也快消失了!

我知道他真的不行了!真的走了!

我還是拼了命的叫他!搓他!想辦法讓他再呼吸

可是一樣得不到任可回應!我才終於放棄!

朋反:讓他安心的走吧!去找弟弟小m!

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,怎麼會這樣?

為什麼我沒有辦法好好保護他們?

為什麼他們沒有辦法在我身邊平安長大!

為什麼我讓他們來到這個世上?

為什麼我又讓他們這麼快的離開?

好痛…真的好痛…我後悔了!

我為什麼要糖糖替我生下這一胎

為什麼讓我這麼痛苦的送他們走!

 

11點去了醫院 ,讓醫生看看小3(哈利波特)

醫生說:低血糖…造成的!

因為小3昨天半夜有意無意的吸奶奶

我都以為他還是有吸飽,結果他可能是根本沒吸飽

想睡大於喝奶!小bb不像人一樣可以以肝臟儲存能量

所以…血糖太低走了

哈利波特~~~這是媽咪為你留下最後的照片,對不起!希望你去當小天使要很快樂!

小3-哈利波特7月30日長眠於淺水灣寵物天堂DSC03476.JPGDSC03477.JPG

小3哈利波特臨走前依偎在糖糖媽咪旁

DSC03479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iting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