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糖姐又消失了好一陣子,是因為…糖糖姐在好好想想自已未來的路

雖然興趣是熟飪和寵物…但是!我就是不想再做餐飲的了!

從國中一路走來一直都是和餐飲有關,不論是念書還是工作!

從國中技藝班、觀光科、餐飲管理系、家裡的攤子和店面、飯店的工作…

都和餐飲息息相關,真的好像有點累了!

從小就愛狗的糖糖姐…一直想做和寵物有關的工作。

所以…放棄了自已的本科,轉往寵物美容行業

我也已經確定要從事寵物美容的這一條路了!

這其實一直都是糖糖姐的希望!

也期許自已能在短短的幾年內成為一個頂尖的寵物美容師

不論是好是壞…糖糖姐也下定決心了!

也希望大家能夠多多支持我吧!

有昭一日能為大家們的寶貝來服務!

目前在呂惠真寵物美容學院「靈犬寶貝站」上班!

但是有3間店分別在台北市、永和市、板橋市

所以要碰到糖糖姐的話!可能要碰運氣囉!

也和大家報告一下糖糖和yahoo的近況

糖糖還是一樣漂亮、可愛、聰明又黏我!

也開始會和兒子玩了!不會動不動就想咬他

有一點點媽媽的感覺了!希望會愈來愈好囉!

yahoo愈來愈大了!滿四個月了唷!體重也直逼6公斤了!

學會了坐下、等等、握手、換手、趴下、轉圈圈、give me 5、中槍倒地

真的是個聰明的小鬼,有時候帶他們去上班!他們就在那裡供人觀賞!哈哈

有機會再和大家見面啦!

因為糖糖姐不只上班!每天還得花時間練習剪刀!所以…部落格…請大家多多包含!

給最愛的小糖糖們:

  很抱歉最近不能太常看看你們!但是如果可以…你們的爸爸媽媽可以帶你們來找我唷!

我也會持續關心你們的!要好好健康、平安的長大唷!乖乖聽話才是糖糖家的小孩唷!

老大Donut…不要在家耍太妹!學你媽小時候都被叫太妹糖唷!

老二Yahoo…你就在我身邊!好像不用交待你什麼…但請像個男子漢一點!

老三哈利波特、老四小M…媽咪還是會想想你們!要快樂、要開心!

老五卡卡西…也好一陣子沒有看你家發文了!少爺…你還好嗎?

老六OREO…看你解禁但成了破壞王…不知道該替你開心還是該罵你呢?

老七紅豆…這真的是小太妹,體力好的不得了的妳…不要欺負麻糬唷!

老八帥帥…看你也是個殺傷力很強的小孩…請不要再傷害你父母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iting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