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雖然一台不少錢,但姐還是敗下去買給我了!因為每次我出去都趴在地上不肯走

看著我日益增加的體重,目前達到7公斤囉!所以姐就買了啦!

希望可以快點搭我的風火輪出去玩!大家來「燒炙」唷!

 

咦?這裡怎麼有個洞呢??

好奇怪唷!姐姐…確定這裡本來就該有個洞嗎?

這種高度的視野看起來不錯唷!我就不用一直跳跳跳了

阿為什麼要把我放進這裡呀!是另類的籠子嗎?這樣子好像很小耶!

我還是比較喜歡我那90×90的圍欄,可以在裡面翻來翻去的!


才剛進來我就知道這個鍊子一定會讓我不舒服,我決定馬上解決掉它!

姐:妳敢就給我試看看,我一定打死妳!

嘿嘿!不聽勸告的我,還是給它繼1咬下去啦!

姐終於受不了叫我趴下別動…嗚嗚

不要罵我我不想聽…不聽不看啦!


呵呵!好吃唷!好想吃唷!姐…我要吃我要吃!

我累了!先睡會兒,有事再叫我嘿!

你看看,你看看這麼過份…竟然就給我這樣子就睡了!搞什麼東東呀

我這姐姐可是自作孽不可活呀!算了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iting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