姐說看大家討論如火如荼的心也癢癢,手也癢癢所以就去問了賣家團購價啦!沒想到最後找到一個以84折差600元讓我們購買,真是太棒了啦!真是個好賣家,所以就給他買下去啦!真的覺得不錯吶!不會後悔唷!那個紅外線看起來也蠻正的,看看我下面的圖片囉!

呵呵呵!這是我的新小屋~~超棒的啦!姐叫我出來我才不要咧!

 

我的牛舌餅都跑出來了!也不知道為什麼要跑出來咧!

真的真的好舒服的啦!我的眼睛都咪掉了吶!~~~~

什麼?烘好了唷!怎麼停掉了,我還要啦!~~~~

姐:糖糖~~出來囉!!快點我們去找太陽公公玩唷!

糖:我才不要咧!這裡很舒適我不要出去,不要不要啦!

最後被罵所以這一附表情~~~最後就乖乖出來啦!

到頂樓找太陽公公,真是豔光四射呀~~~好舒服唷!


謝謝大家的觀賞~~

接下來姐姐要介紹如何做烘箱啦!

◎首先量好自已的籠子,我的是60×45×45

◎為了要包覆起來所以要把面積算進去唷!所以姐去買了透明塑膠布則是135×110

◎回家後就把它蓋在籠子上,再從二邊切開如下圖囉!

◎再把烘頭放在上面量,用筆畫一個圈做記號,再用美工刀割下圖心就好囉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iting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