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嘿我最喜歡七號桌囉!每次姐都叫我在這裡趴著…當然是打烊沒有客人的時候啦!

姐~~你到底下班了沒,不是沒客人了嗎?我要上樓了啦!

快一點啦!我要尿出了啦!汪汪汪~~~~~~~




廣告都說「冰好了沒~~,還沒到底是冰好了沒~~還沒」我要說「姐~~是下班了沒~~不要和我說還沒」我要媽媽多發點薪水給你,你太辛苦了啦!

什麼東西~~地上有東西耶!姐~~~笨孩子風在吹衛生紙在跑啦!

這是之前乾媽送我的皇冠,本來想說可以讓我戴在頭上…結果太大了!只好當花圈啦!很美吼!

0205比比一家來找我玩!我確定我是這一天開始發情了啦!上次是錯的,這次來真的了!我真的轉大人囉!

有沒有看到那6個月大的阿弟受不了一直想騎上去了啦!~~~~~糖糖還是和比比照打不誤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iting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