聞看看這是誰…糖糖:這好像是我妹妹耶!她是(Bagel),旁邊那個小不攏東的是我弟弟(點點)

哈哈!左邊是(Bagel)右邊是我弟弟就是之前出現過和我很像的(弟弟)

我弟弟很帥吧!可惜他有老婆了唷!

哈哈這是無毛的糖糖正在兇弟弟的恰查某,弟弟怕到躲起來…

呵呵…無毛啦!好好笑,看我弟弟的毛有沒有給它很輕柔飄逸呢?

這個呢…是我媽,也就是生我、貝果、弟弟、點點、宇治的(飯桶)…嘿嘿!我媽小名叫桶桶

這是超級大漢堡,真的蠻大的,之前比比媽說,這個真的可以點,所以就點來給狗子樂一下囉!

看看糖糖和貝果看到漢保後的模樣,根本是口小快要流下來了啦!

吃狗子餐啦!…好吃的漢堡,貝果吃的津津有味

糖糖也吃的津津有味,我們一度想看她有多恰一直吃別隻狗去接近…糖糖真是差點搞出流水事件,連他親愛的媽都不放過,大家都站在旁邊用看的流口水…真是隻家教不好的臭糖!

這是弟弟,只有弟弟在桌上吃唷!真是超好吃的,弟弟還會喝杯子裡的水吶!


糖糖的夒鬱的媳婦臉,真不知道是誰教的,被念幾句就苦瓜臉,好像很可憐一樣,車子借人家貝果坐一下會怎樣,每次都想把別人趕下車,雖然車是你的,借一下嘛!不然誰要和你做朋友呀!何況她她是妳妹妹耶!要好好照顧一下才對呀!

糖糖:明明就唸一大堆,還說念二句而已…車子就很小台呀!不然你買大台一點給我,我分人家坐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iting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