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直覺得我很胖很胖很胖,但是我就是很愛吃!非常愛吃!所以才會有今日的身材…體重是女人的祕密!噓~~~~~~~~~~~~~~~~~~
但是我認真告訴大家我真的吃很少很少!飼料吃的少,零食更少!通常都是出門被我阿姐帶去分人家吃的!
以下的東西都是~~我的,但我能吃到的卻不多!請大家看看我阿姐怎麼欺負我,買給我看,不給我吃啦!幫我打貓狗119呼叫阿虎哥!謝謝

大都知道「斷臂山」,這次~~~~~~~~是糖糖的「零食山」看得到卻幾乎吃不到啦!可以常吃的就是潔牙骨而已啦!

 



不給我吃叫我來介紹真是太可惡了!下面這個是好士多出的烘烤豬耳朵和長型雞肉片啦!

姐:黃糖糖你給我像樣點喔!口氣可以再差一點,再給我耍太妹看看呀!小心一點…

被阿姐命令嚇壞的我還是好好的來介紹一下!

左邊那一包呢!豬耳朵~~真的超香的!它是以重量來分的!以前都超大一塊,所以很久很久才吃一次!
大約一個月一片吧!因為裡面也才不到10片的樣子!現在這一包比較小塊了!大約有20多片所以我現在一個月有二片可以吃吶!否邊的那二包則是雞肉條!也很好吃!甜甜的~~超大一包的!也可以吃很久!因為我一星期才吃一片…真的很可憐吼!


接下來是牛筋圈啦!我就是為了吃這個牛筋圈學會頂頂的唷!本來阿姐已經放棄我學頂頂了!沒想到我卻敗在這牛筋圈下學會了!右邊那一包是之前第一批團購時買的,看吧!大家第二批不知吃到哪去了!我第一批還有耶!我阿姐欺負我~~~~


我頂的非常哀怨對吧!因為我一點都不想頂…我只想吃啦!



接下來是餅乾區~~~
左上角是2008年寵物展88元一把捉,右邊則是那個什麼消臭餅…我不愛吃最右邊的是起司口味的餅乾啦!我想大家應該都很熟悉吧!下面就是不同味道的Doggy man餅乾囉!這個吼!吃更久!~~~~可能是一包半年吧!請叫我阿姐去看看有沒有過期~~~~


下面則是為了我牙齒著想的潔牙系列,這系列比較常吃了!左上方是2點5吋的牛奶骨,至少3天會看到一次,下面是韓國的潔牙骨耶!我覺得很好吃!哈密瓜口味,再下面是之前露比比麻送的,到現在才吃了3根…中間那一排是寵物展買來的,我超級愛吃的!姐比較過後真的便宜一口氣買了二包!不過她說只有一包是我的,右邊就是牛肉、雞肉味味的午奶骨囉!下面則是4吋的甜甜圈牛奶骨,還有我姐那個叫Χ潔牙骨!




以上就是我被迫公開我能看不能吃的零食百寶箱~~~~~~~~~~~謝謝大家!下次再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iting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