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哈!這個公園我來第二次了!我覺得不錯玩!人不多,狗更少!這樣我才可以放掉自由行動啦!
 
桃園什麼沒有公園最多,但狗子可以去的公園卻少得可憐…哎!今天這也是我姐不理歐巴桑亂叫帶我進來玩

講了廢話一堆,到底是什麼公園也說一下咩!那就是~~~~~~~~~後火車站寵物反斗城旁的「建國公園」!

一開始我就先施肥…沒被阿姐拍到!哈哈

看看我笑得多開心呀!這裡真的不錯耶!


吼!我旁邊那個人很礙眼耶!幹麻入我的鏡呀!不知道我喜歡獨照嗎?滾啦!臭小傑(美味棧的員工)


阿姐我可以喝了嗎?我很渴耶!<喝呀!我又沒說你不能喝>


看到朋友來了!連水都不用喝了!


嘿嘿!小黃金耶!我實在沒資格說人家小!但是他才4個月應該是小吧!

糖:阿你是啥??麥來亂唷!我要溜滑梯喔!有本事你學我呀!

黃金(多多):這人真不友善我還是離遠一點比較好啦!



接下來就是我玩溜滑梯的時間了!
我一點都不怕吶!可以把我放掉讓我享受快感了嗎?



哈哈!好玩好玩!我要再爬上去再溜下來一次!<阿你那麼胖最好上得去啦>
我說可以就可以…大不了到一半我趴著後溜下來嘛!

全站熱搜

kaiting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