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上班到凌晨1點,2點才上去洗澡,上網到5點才睡覺…早上8點多就醒來????

是被二顆糖一身溼嚇醒的,吹乾再睡…再來個第二次又來找我…溼~~~~~~~~~~~~~~

我就開罵了…

二顆糖的姐:你搞什麼東西?為什麼弄得全身溼?

二顆糖:我很熱我很熱啦!

二顆糖的姐:很熱不會把衣服脫掉喔?(os不對,你沒衣服)很熱不會開冷氣唷!

二顆糖:如果我會開冷氣你要帶我去上鑽石嗎?

二顆糖的姐:你想的美,你老姐沒那麼閒啦!

吼~~~~~睡不著了啦!走!吃飯拉屎去

結果我就帶著二顆糖出門走天涯了~~~~

上午10點~~12點逛遍了全桃園的寵物店!尋找拉桿式的運輸籠~~~~

有找到,但不是新品…網路上比較便宜,回家買!

二顆糖:阿姐我喜歡那個pitto的那一個啦!

二顆糖的姐:你知道你是豬嗎?這個根本托不動你!你如果在裡面,人家馬上告我虐狗耶!你和肥屁用一樣

的就好了!

接下來中午時分回家放了東西,拿了莫凡比的草莓冰淇淋去給感冒快掛掉的”熊罵”!在那裡混了一下午

還吃了人家的便當,而那二顆糖~~~~

二顆糖:姐~~~讓我出去啦!我不要在圍欄裡!小公主會像啄木鳥一樣啄我!那那大熊會罵我~~鳴鳴

二顆糖的姐:沒用!因為你一出來,他們心裡不平橫就會叫,所以你還是待在裡面好了!你就融入一點嘛!

習慣就好啦!

接下來就到鳶山去爬山,走沒幾步小朋友和阿罵就累溜~~~但是碰到了三峽的三花妞妞!可愛吶!

二顆糖:姐~~我們來這裡做什麼!很無聊耶!

二顆糖的姐:這裡所有的人都太胖…來減肥啦!

二顆糖:喔!好!我運動

下一站是~~~~~~~~~~~~~~~~~~~~~吃剉冰!!!!!

二顆糖:不是說要減肥,你們來這裡幹麻?會胖會胖!姐~~~不要吃

二顆糖的姐:這叫做”消暑”好不好!

後來再到鶯歌三號公園去散步~~~~~~~~~~~~

二顆糖:我們已經走一個下午了!可以回家睡覺覺了嗎?

二顆糖的姐:不行!因為你阿姐不想回家!累死也甘願啦~~~~

又一待…喔~~~~~~累暑掉了啦!

下一站!桃園南平公園到達時已經是晚上7點20分

二顆糖:哇!這裡好熱鬧,好多人喔!地也好大,我喜歡 

二顆糖的姐:好!等我先找你朋友,我再讓你玩吼!

一圈、二圈、~~~~~~~~四圈…

二顆糖:阿是走完了沒?我朋友咧?你騙我

二顆糖的姐:我沒騙你呀!他們應該還沒來啦!

中間小差曲就不寫了!~~~~~~

最後找到朋友了!邊境sky、柴犬安恬、柯基嘟嘟、money 、bobi、還有一堆不是柯基的朋友耶!

回到家最終時間為23:15,累累累累累累累累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iting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