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阿姐收到我的外出小紅走天涯包了!真是不錯吶!花了14張小朋友,
值得
-
…因為和其他賣的質感真的不一樣啦!阿我們現在在等什麼?
該不是麥當勞一日遊吧!我每天看家裡對面的麥當勞都看膩了啦!




大熊哥哥~~~我喝可樂你吃蘋果派吼!



大熊:我看了老半天口水流了滿地!沒得吃就是沒得吃!


看了半天都吃不到…我看都不想看咧!啍


  耶~~終於出發了!走…去找比比一家囉!          


大熊一去就在唱歌~~↓


來介紹一下今天踩地雷的同行伙伴~~~~~~~


↓戴了面具的(比比)~~~~~~

帥氣的草上飛(阿弟)↓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阿弟的老婆(chophy
)  ↓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娃娃臉的(Amy)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超級帥氣但叫聲像娘炮的(大熊)↓

多才多藝美少女之含手睡覺小娃兒(大炳糖)


蘿蔔糕!呃…沒啥特別的(醬)不錯吃! 

應該是炸不夠久的甜不辣…軟軟的


 


     像水一樣的咖啡…顏色看起來就不像咖啡!



像水一樣的珍珠奶綠外加一片柳丁…
 

大熊好可憐被載嘴套吶~~~~~

不過他把
amy
大姐的衣服拿來當帽子載剛剛好唷!好可愛~~~
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姐欺負我叫我頂頂&放放
… 誰可以來開導一下請他不要每天都要來個才藝秀好嗎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



終於出來透透氣了!糖:Amy姐姐我保護你唷! 捉緊…我們要飛囉!






糖:請大家告訴大家,沒事請不要來踩地雷啦~~~~~~~
為什麼是地雷…我想大家連結到大熊家看看就很清楚啦!
反正不歡迎狗子進入或是東西難吃的的就稱之為
地雷
以上~~~報告完畢!嘜萊欺睏呀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iting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