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多謝卡內家先去探路這美麗的地方,但還真是深林幽谷呀…
我們竟然從三峽的山下騎上去要一個小時…
屁屁都快要爛掉了啦!不過…值得!


這流水瀑布好漂亮!先來個相親照~~~~


二隻感情非常不好的狗誰也不讓誰~~~


這是進去的道…滿滿的花(美)二顆糖先發~~~探路中!


哇!一進去一整個心曠神怡呀~~~~不過怎麼沒有人來招呼我們!


等待的二顆糖~~~阿你們點菜是要點多久???我餓了耶~~~~~


等待餐點送來的大哥無聊到一直去捉甲蟲(他未來肯定唸生物科學系)


哇哩咧?還大中小都到齊~~~~大哥,我給你拍拍手啦!

等待餐點也來看看風景~~~~~那些車子真礙眼…不然更美了!(我們真的在山頂)



糖糖:來了來了!我可以吃了嗎?這沙拉好像蠻不錯的耶!


大熊:那太小盤了!來個大一點的吧!我的頭一靠近就看不見沙拉啦!


看起來真的不錯吃唷!~~~~~


這是餐點的濃湯~~~看起來也不錯啦!

哇哇哇!燉飯耶!我只能說~~~~花岩山林(頂)的東西真的非常新鮮

大哥的兒童餐280元大洋唷!12歲以下兒童請慢慢享用

這是糖糖的四川麻辣火鍋啦!哇!好棒唷!400大洋不過呢…料有點少是真的!(下次自已加料)
迫不及待的二顆糖一直聞~~~~~~~~~~~~~~


這裡蠻涼爽的!值得~~可以坐非常久非常久唷!氣氛真是不錯!大哥~~下次帶七仔來這裡!



超酷的洗手台~~~~很有味道!搭配那後面的山景~~~~我愛死這裡了!

這二隻狗的感情好像比較好一點咧!??跟著看下去


他們竟然會互相追逐玩耍耶!~~~



哇!吃飽來這裡走走!真的太棒了!如果不嫌遠的家長朋友們可以來這裡辦狗聚了!真的很棒!
先說唷!開車技術欠佳的朋友們要小心,最後那一段真的蠻危險的!

就是這個柱子把卡內麻擋住的啦!


喔~~~~二顆糖在施肥囉!

他們二個的感情真的比較好一點吶!形影不離唷!

哈哈哈~~~~換大熊了啦!???澇塞?太熱了吧!大熊的衣服真的太厚了一點!
可是你也不要大在階梯上嘛!這樣很難清耶~~~~

天呀!他們二個竟然可以頭靠頭走在一起!真是大小糯米腸啦!好可愛唷!

路上花朵隨手拍…有一隻美麗的蝴蝶竟然飛走沒拍到…殘念




如果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東西可以和我說一下嗎?我看不出來耶!蠻可愛的!

哇哇哇!來到這裡好想玩水唷!如果這裡能讓狗子下去玩水該有多好!可惜只給小朋友下去的啦!水深100公分~~~~~~~~~~~大哥打死不肯下去玩水!真想看他只穿一條內褲玩水的樣子!


這二隻累了!但是感情真的變好一點了!


烤乳豬唷!~~~~~~~~~~~~~~~~~~~來喔!來吃烤乳豬唷!


乍看之下以為大哥在捉跳蚤之類的動作!後來他才說!幫二顆糖”拔廢毛”!哈哈哈!

電話來了!糖糖的二姐叫我們快點回家要去開會了!天呀!怎麼快樂的時光總是如此的短暫呢?
我們不是才來吃個飯、看個風景、走點路、坐個搖搖椅嗎?天色怎麼就黑了!
我~不~要~回~家~~~~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iting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