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#emotions_dlg.emotion_tounge_smile}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1}
幾天前阿嬤約我星期日要去龍潭,聽說是寵物餐廳耶!那當然要去試試看囉!
這一天我們來到龍漂的老貝殼休閒農場

裡面燒烤及西餐可以帶狗子進去 ,我們選擇吃吃燒烤~~~帶狗子吃燒烤耶!想都沒想過
以下的餐點還算不錯吃!不至於太失望,如果可以改成單點吃到飽的更好囉!飲料喝到吐,白飯也是一鍋
燒烤還外加一個養生火鍋~~~忘了拍照~~~6道菜、飲料、白飯、火鍋、甜點2人798

美國無骨牛小排

…雞肉

開始烤羊排和鱈魚~~~~~~香香香,狗子都想上桌了!




奶油鱈魚

這道叫做蒜香子菲,是像無錫排骨一樣的做法,不錯吃唷!

最後的甜點~~~貝殼草莓冰淇淋~~~~~

本日來參加聚會的人物唷!~~~登登登登大熊是也

那那是也~~~~~


江go是也

yuki是也~~~~~~~~發現這是大一號的黃糖糖吧!

本尊~~黃糖糖是也

阿樂~~~那天阿樂我都拍不到也拍不好說…只有個側面不好意思呀~~~

荳荳是也~~~~

吃飽了!來去農場逛逛吧!這是羊~~~~~~~~~~

正在甩尾巴的馬兒~~~

一直往前走竟然有游泳池,二話不說,狗子下水啦~~~~~~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是那位我分不出來耶!但我猜是江go


左邊的應該是yuki,右邊那第一次下水表現驚恐是黃糖糖(努力的想游回岸上)
左起江go、糖糖、阿樂

游得好累躲在岸邊休息的糖


抵達上岸高興的糖

已經在曬太陽等乾的糖竟然還一直想下水…

只好拿起打水器和他打水杖啦!高空接水第一式

側邊插入第二式

甩甩甩第三式


玩得太瘋請他上躺椅冷靜一下,看起來表情非常的不爽中


經過溝通討論又變得非常開心了!腳腳還掉了下來都沒發現
本來一直想要不要放上來,想想還是放上來好了!~~~~不要打我!


大家都乾的差不多囉!左邊是糖糖、那那、yuki


糖糖、阿樂、江go、那那、大熊、yuki


老貝殼會後結束我們又和雞媽一起去four season吃到飽啦~~~~雞爺超開心的的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iting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