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盼了3個多月,話說12月2日申請的外傭終於來了,一來怎麼一點都不像38歲呢?明明就是58歲吧!

我的天呀!這樣子他能做嗎?心中抱滿了懷疑???果真…

第一天我媽的頭頂就冒煙,講了好幾次記不得就是記不得,洗菜也洗不乾淨,5斤的菜洗了2個小時,你們說,我媽的頭頂要不要冒煙呢??至於我的姐姐們呢,是覺得還好!剛來嘛!不熟呀!總是要時間的嘛!

第二天我媽的眉頭完全沒開過,緊緊的可以夾死蒼蠅了!一天洗3鍋米,每一次都洗不乾淨,就算了!量水也量不準,看了3分鐘,不是太少就是太多,怎麼會這樣呢?我黃糖糖都看到會了我!

第三天我媽無法再和他溝通,但我想我講話她也聽不懂吧!所以找了個印尼來的老油條來當翻譯,告訴她該做什麼,該怎麼做?結果我們竟然從那個老油條口中得知,他不要做吃的,這太累了!要顧病人就好!她也知道我媽不喜歡她,所以她說:「老闆娘不喜歡我,我也不喜歡她,還不是為了錢工作」!她還說:「這裡工作太多,很累」

第四天請了仲介來和他溝通,一樣堅持自已想做什麼,不做什麼,和仲介還大吵一架,教過的東西沒一樣記得住,請她先洗菜,堅持要洗鍋子!請他去睡午覺,堅持要打掃??這是什麼呀!

第五天和他說廚房東西收一收,然後出來吃飯,結果她開始翻廚房的鍋子,我阿姐才恍然大悟,原來她會錯意了!以為(廚房東西都可以用,自已煮東西來吃!所以他開始翻鍋子)

第六天我媽真的完全受不了了!因為叫她切高麗菜要包水餃,結果愈切愈碎,切老半天才切半顆就算了!真的她看我媽不爽的樣子!我媽在炒菜切的超大聲,像在警告我媽要小心一點一樣,我媽怕死了!怕被她切八段~~~又叫了仲介來,請他們把她帶走吧!可是她根本沒有錢,所以仲介說要讓他賺有機票錢才能讓他回印尼~~~喔!怎麼辦呀~~~

◎問他要不要吃飯,都說不要,弄給他吃也不出來吃!躲在廚房吃!也不知道是不是進了餿水桶

◎看他衣服沒換,問他要不要去洗澡,總是說洗好了!也不知道是不是根本沒洗

◎買早餐給他吃,不吃說不餓,在印尼沒吃早餐的習慣,結果和印尼的老闆講我們沒給他吃飯

◎叫他每天下午5點半要把全部的垃圾拿下來丟,沒有一次有丟的??問他還說丟好了!是我眼睛有問題還是我記憶力有問題呢??

◎問他話都不回答,結果我今天在洗香香時一直和我講話,還和我說」糖糖洗澡,不會哭哭耶!好舒服」,倩倩姐姐拿長頸鹿,他雖然不知道那是什麼,但是他竟然可以說出「斑馬」!他是真的不會說不聽還是裝笨呢??

講了一堆,我阿姐的結論是要我告訴大家,她的日子不好過,所以可能要又消息一陣子了!鳴鳴鳴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iting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