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月10日上一個外傭我們請仲介馬上將她帶走,11日早上接了一通電話!

有一個不適任的外傭今早從高雄被帶來桃園,問我們要不要試看看,於是我們答應了!

不到3個小時帶來了!這個好呀!一看就知道好!做了幾項測試及二天的實戰,嗯!肯定可以!就她了!

今天我阿姐和我另一個阿姐和雞麻一起去台茂吃好料的,吃完去樓上卡通尼樂園玩,結果我阿姐為了玩棒球九宮格,包包放下來

一個轉身再回去看包包就不見了!天呀…

結果找了老半天,被小姐找到在拍大頭貼的機器裡,但是當我們知道這消息就知道完了!錢和証件一定被拿走了!

因為我根本沒有去拍大頭貼呀!找了又找,還是找不到!壞蛋,偷我的錢也把我的皮夾丟進垃圾桶嘛!把那些証件帶走了,

我會非常的困擾耶!這樣我要掛失好幾張卡、戶政事務所辦身分證、健保局辦健保卡、好士多卡、監理站辦駕照、郵局辦金額卡!

阿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煩死了!祝偷竊的人騎車摔車!開車撞到、走路跌倒了啦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iting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